决一死战

从欧美坑里爬出来了,留下的坑待2018重拾爱意再填,请慎fo
目前主挖文野&弹丸坑
文野吃织太,双黑,社乱,双社长
弹丸吃神日,日狛,最吉
坑总会填的啦~

掉进卷西坑后的二三事以及满点梗通知

#内含惊天2观后感慎入

#点梗通知在条目8,下拉至页面尾可空降

#内含多图大图不会缩图流量慎

1.知道为什么《说话》系列里《魔术师》的上之后隔了两天下还没出来吗?

因为第一天我出门去玩啦_(:зゝ∠)_

不过我没有只是玩!我在一个巨大的书城里转了两个小时,尤其重点关注了外国小说和人物传记区,但是转了两圈都没有找到TSN的原著小说《意外的亿万富翁》/(ㄒoㄒ)/~~

然后我的脑子终于转了过来,赶紧拿手机度娘了一下——果然,这本书在种花家只有台湾的繁体译本,大陆没有……so sad。

最遗憾卷西的几本书在书店是买不到的,机智如我根本没有花功夫去找_(:зゝ∠)_

最终我还是买了本《扎克伯格的七张脸谱》,李晓林著,帮手里的同人坑补充一点设定,没敢多看,毕竟TSN这种根据现实改编的小说改编的电影……回归现实看肯定会梦想破灭的_(Tзゝ∠)_

2.我以为卷西已经挺矮的了,一米七一,而真人马总爱好击剑总应该会高一点……然而翻书翻到一半,看到书里爆料真人马总其实是一米六几……Oops_(:зゝ∠)_

以及,那本书作者主要是想讲创业的故事,内容主观色彩相当重,跳过所有真假难辨的内容后半个小时我就翻完了半本书,里面只在第三章提到了真人花朵,里面说马总首先找到花朵是因为他是他的朋友里最有钱而且社交圈很广的一个,第二天我后来又不小心点进了一个TSN真人讨论帖,其实当时花朵和马总认识只有两个月……好吧,其实看过真人花朵的照片之后我就拒绝去将TSN和现实中的两个人联系起来了……不,我不是死颜控!只是加菲把我对真人花朵的期待拉的太高了!真的!仅此而已!……好吧,我就是个死颜控= =

不过那本书里对真人马总的语录引用还是有点价值的,真人马总跟电影里一样个性,超好玩:-D而且人家大学主修的其实是心理学,好吧,我这就去改设定。

3.第二天我去干嘛了呢?

我跨越了一个区就为去二刷惊天2,来去坐车4小时,没办法,二刷太晚了我家附近电影院它已经下映……为了舔卷西我也是拼了_(:зゝ∠)_

二刷就不看剧情专心舔卷西,发现了很多一刷是没注意的细节,比如说一开始梅梅说阿特拉斯平衡了四骑士的女性水平(具体说法记不清了),哈哈哈果然卷西小公主吗蛋泥也是让梅梅趴着搂着卷西拍照哈哈哈哈让我再笑一会儿哈哈哈……

还有换装那段简直帅爆!!!

一刷控雨那段太惊艳以致电影结束后满脑子都是那段,二刷才注意到开头那场失败的Show。卷西的潜入简直帅爆!三次换装就算我是二刷依然看得目瞪口呆。阿特拉斯以后不当魔术师了考虑和英国的另一个卷毛搭伙儿吧,你可以叫他卷福,他还有一个位高权重的哥哥和从来不缺钱的钱包呢。而且必须给导演那个检查寿司摆盘的小细节一个大大的好评!

后来看了解密还是奇怪,因为电影里有个小细节就是阿特拉斯控雨后,卷西不再被雨打得水淋淋的了,观众也放下了雨伞……但是按照解密来讲视错觉并不能改变会被雨淋湿的现实啊?

4.去偷芯片那段,阿特拉斯努力把纸牌从袖子移到脚底下,那段纸牌视角的跟拍……(¯﹃¯)(¯﹃¯)(¯﹃¯)

导演懂我们啊!

报告导演申请当那张纸牌!就算有腿毛我也不嫌弃!

5.阿特拉斯救迪伦出水那段二刷莫名感觉很美……有谁考虑写一写Danylan人鱼梗吗?

6.回程还是坐地铁……说真的我第一次见到像高铁一样在高高的地表上运行的地铁……特么这还能叫“地”铁吗你这个地铁里的叛徒!

不过它的拥挤程度还是很对得起“地铁”的名号的,尤其当有个特别活泼我严重怀疑她是不是有多动症的萝莉在我旁边的时候,时间特别难熬,我又不想玩手机游戏不想听音乐不想看小说,所以我打开手机……开始编程_(:зゝ∠)_

用手机编过程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这到底有多蛋疼,尤其是排版不像PC上的编译器那样方便……我就是无聊编着消遣一下,程序堪称小白中的小白,等我编完据下车也只有五站了= =

更蛋疼的是排版不好屏幕不够大,敲代码的时候你看不出来BUG,运行之后又会被出其不意的坑一下。

大概50行的小程序,我想的是,你输入一个数字,任何数字,都会跳出“M:I'm CEO,bitch。”这句话,而当你输入0的时候,就会跳出“E:I'm CFO,bitch。”这句,然而不知道哪里出了差错_(:зゝ∠)_,花朵的话跳出来后马总的话总是也跟着跳出来...( _ _)ノ|

不过这个BUG太可爱了我就不改了。

7.小伙伴们不用担心,虽然会晚一点,但是《魔术师》的下会在明后两天粗来的,我也不造一个简单的小蜘蛛的脑洞会这样越开越大,光找资料我就买了本关于马总的书,翻了下经济法(那东西对于纯理工科简直太恶意了我再也不要见到它了!)ORZ

现在我甚至打开了莱总的大门,小Mike的大门也快拦不住了……我还是等几天再去看僵尸之地吧_(:зゝ∠)_

8.下面这段有点尴尬两天没回应我就删吧咳咳

满粉点梗,有人想点吗?

LOF的百粉点梗传统我一直很喜欢,一开始打算是等到120左右再点百粉,因为开头有一部分粉是因为早期两篇火影短篇而来的,然而写完那两个短篇后我就跳圈了_(:зゝ∠)_对不起他们OTZ

现在晚了点但是还来得及(因为就算想写点梗的脑洞也得等把TSN这个演员梗系列完结才行ORZ)完结了手上的脑洞之后刚好写点梗~\(≧▽≦)/~

我雷点很少,只有男男生子和强制性爱,不吃RPS,吃CP也很杂,CP攻受我也不在意,互攻我也超爱(不挑食的好处就是到哪都能吃饱o(* ̄︶ ̄*)o)我吃的一些CP在我的LOF页面上个人介绍里有,打完那么长的一串花了我不少时间其实_(:зゝ∠)_

多么大的脑洞都可以我爱黑洞_(:зゝ∠)_

9.下面这段也是可以忽略的,只是出于挖坑的责任心我还是说一下:

EC衍生那篇《斯德哥尔摩情人》我对它很不满意,准备等把《纳粹猎人》和《奥斯维辛的爱情》两本书看完之后再全文重写,填上估计还要等蛮长一段时间_(:зゝ∠)_

评论(21)

热度(43)

©决一死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