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颗笨蛋

请问我可以不用活着吗?

【TSN/社交网络】【MEM】王子日记(二)

#仅与TSN电影相关,与现实完全无关,一切电影中未提及的内容均为私设

#公主日记AU,不涉及过多电影情节,未看过公主日记1不影响观看




上午九点,Eduardo拎着三明治和咖啡敲响了Kirkland33的门。

“Mark,我给你们带了早餐……哦!”Eduardo一进门,就被客厅布满整个桌子的美食吓得一顿,“你们……好像不需要了?”

不怪Eduardo震惊,在Kirkland33这个蹲了两个死宅的地方,他们的餐桌常年被各种啤酒罐充电线占据,而现在,那上面的杂物不仅被清理了个干净,还铺上了刺绣繁复、每一寸都写着“我很贵”的桌布。桌布上则摆了一大两小三个甜品塔,四个形态各异的小茶壶和配套的杯子挤在旁边,还有许多盘碗碟,盛满了摆盘精致的松饼、水果沙拉、燕麦粥等等常见的的英式早餐内容。光挤在一角的面包,吐司、可颂、丹麦卷、炸面包……一眼看过去,Eduardo一时间竟然没能数清具体有多少种。

这是Eduardo至今以来见过的最豪华的宿舍早餐。

“What happened?”

“Mark的奶奶让人送来的,”Dustin在给他开完门后,就扑到桌子前继续流口水,“说是不知道他早上爱吃什么,就都送了点……天哪!这就是王子的待遇吗?”

“Shut up,Dustin,这是约翰牛的蜜罐。”Mark打着哈欠从卧室走出来,他的卷毛乱的像鸟窝一样,明显刚刚才从床上爬起来,“Wardo?”Mark注意到他手上的纸袋,“你带了早餐?”

“是啊,只是我做的一点三明治。”Eduardo尴尬地甩甩手上的包裹,“我没想到你们已经有了。”

“不,我没有。”Mark就像没看到桌子上那一大堆闪着圣光的美食似的,直接拿过Eduardo手里的纸袋就开始狼吞虎咽。

然后毫无疑问地噎住了。

“嘿!Mark,慢点吃!”Eduardo赶忙从桌上拿了一杯水递过去,Mark喝了一口,眉头立刻搅成了一个疙瘩。

“荞麦茶,”他厌恶地说,“为什么会有人把这种东西当早餐?”

“贵族小姐?不是说她们要保持身材吗。”Dustin随口插话,“你有Wardo的三明治,那桌上这些你还要吗?”

“给你了。”Mark塞了满嘴的面包,含糊不清地说,“我就知道我不应该答应那个女人什么缓冲协议,麻烦。”

“Mark,她是你奶奶,”Eduardo无奈地提醒道,“虽然你依然愿意吃我的三明治,我很开心,但是你真的不吃点你奶奶送来的东西吗?”

一旁早已迫不及待的Dustin得到Mark的许可,立刻朝瞄了好久的小甜点下了手,“Mark!这个酥塔超好吃!”他挥舞着满手的碎屑,口齿不清地欢呼道。

“这是纯正的英式奶茶?”刚出来的Chris也好奇的掀开一个茶壶盖,在扑鼻的茶香和奶香里幸福的叹息一声。

Mark把最后一点面包塞进肚子里,舔舔嘴唇,对Eduardo说:“不,我不想当什么王子,也不会吃她的东西,我觉得你的三明治比她的贵族早餐好吃多了。”

“哦,呃,是、是吗?”Eduardo受宠若惊,他结结巴巴地说,“你喜欢这个?”

“当然。”Mark专注的拍打手指上的面包屑,“你吃过了吗?看Dustin的样子,虽然有英国菜,但一小部分味道好像还不错。”

Dustin叼着蛋挞朝Mark“嗯啊”了两声表示赞同,又有几颗酥皮碎屑掉了下来。

但Eduardo似乎有些心不在焉,他过了两秒才回答Mark,“不,不用,我吃过了。”

 

早上那一顿糟糕早餐——铺张到毫无必要,送达时间还是早上7点,Mark语——后,Mark急匆匆地拎起包,踩着他的大拖鞋就冲出了宿舍大门。

“早上好,Mr. Zuckerberg。”一张彬彬有礼的熟悉面容侍立在竖着小旗子的福特车旁,“请上车。”

是昨天站在Mark的便宜奶奶身后的保镖先生,他的装扮与昨天如出一辙,黑衣墨镜粗脖子,每一点都在对Mark说“请仔细考虑你的回答”。

“……Fuck off。”Mark说。

 

“Fuck off,Wardo。”Mark灌了口酒,“早中晚餐,出行接送……他们在试图把一个中世纪的礼仪准则塞进我的时间表里,但你知道我觉得这一切是什么?”Mark摆弄了一个轻蔑的手势,“一坨狗屎!”

一家在哈佛学生间评价尚可的酒吧内,Mark和Eduardo正并肩靠在吧台上,二人面前已经排了几瓶空掉的啤酒瓶。

“Mark,冷静点。”Eduardo听着Mark的抱怨,觉得新奇又有趣,因为Mark很少把情绪表露的如此明显。他安慰Mark道,“想点好的,至少确实挺方便不是吗?而且他们帮你把学校和女权组织的麻烦给平了。”

“没有他们我也能搞定这些。”Mark阴沉地说。

“当然,Mark,我毫不怀疑这一点。”Eduardo说,“总而言之,他们打扰到你了?”

“Nope,”Mark说,“但他们将我当成了猴子,坚信只要扔一路香蕉,我就会掉进他们的陷阱。”

“哇哦,”Eduardo说,“这是我今年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

Mark举起酒瓶,和Eduardo碰了个杯。

“你要去我那住两天吗?那里人多眼杂,或许能避开他们。”随后,Mark听到Eduardo这么对他提议道。

Mark以为他听错了,“你那?艾略特楼?”

“Yep,”Eduardo说,“就是你说的住满眼睛长在头顶的精英佬的那栋。”

“哦,”Mark愣了一下,罕见的为自己的言语感到了一点尴尬,“听上去不错。”为了掩饰,他匆匆回应说。

“嗯……啊?”这次换Eduardo愣住了,不过,他随即绽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令人惊叹!Mark,我还以为你不会答应我的提议。”

Mark不解,“为什么?”

“呃,”Eduardo陷入思考,“我以为你会选择,唔,熬夜黑了他们的网站?或者……呃,我不知道,也许让他们的Youtube账号上传一个猴子吃香蕉的视频?”Eduardo耸肩,“当你真正生气的时候,你一般会选择最激烈的方式报复回去,而不会选择,”Eduardo做了个往酒瓶后面缩的动作,有点滑稽,“躲起来?”

Mark轻哼一声,又灌了一口啤酒,Eduardo注意到Mark抓酒瓶的手,那根小指终于翘起了一点,这说明Mark心情缓和了,现在他又是平时的Mark·有点混蛋·但不是那么混蛋·Zurkerberg。

“所以,来不来?”Eduardo又问道。

这次Mark咬着酒瓶口仔细思考了片刻,“当然。”他答复道,“考虑到捷诺亚皇室既没有官方网页,也没有YouTube账号给我黑,所以,”Mark耸肩,“这是我除了去领事馆门口静坐之外最好的办法了。”

“That’s great。”Eduardo非常开心,他看上去像是想给Mark一个拥抱,不过最终只是向Mark凑近了些,开始絮叨哪些日用品Mark不用带,他那里有多余的。

“Wardo,给我的电脑分块桌面就行了。”Mark打断他说。

Eduardo敏锐地嗅到了Mark的意图,“又有什么点子了吗,Mark?”

“Winklevoss兄弟找我,想和我合作搭一个网站,”说着,Mark陷入犹豫,他抿了抿唇,还是做出了决定,“但我不想和他们合作。”

“我想你来,Wardo。”Mark说,此时的他已将捷诺亚皇室这等惊天秘闻抛诸脑后。想到即将诞生的那个网站,Mark的眼睛开始放出光来,连小卷毛都抖擞地翘了翘。

“Wardo,I need you.”

Mark直直地盯着Eduardo的眼睛,认真地说。

Eduardo半口酒还含在嘴里,他只能一边发出几声含糊的肯定,一边匆匆把剩余的酒液吞下去。

“How much?”Eduardo说。


评论 ( 15 )
热度 ( 2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颗笨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