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颗笨蛋

请问我可以不用活着吗?

【FSN】枪弓枪段子一则

#与其说是段子,不如说是借着段子的名义写一写我个人对枪弓二人的理解

#因为是吐槽一些枪弓同人的,所以打枪弓tag,段子本身没有明显的攻受倾向

#一切仅代表个人见解


“说是想拯救所有人,甚至为此追逐着战场,还在末法时代以人类之身成为英灵……”鲜红的枪尖仿佛随意的在身后摇晃几下,封住了几处可能被偷袭的破绽,“拯救全人类的理想破灭也不去怪罪世界,而是归罪己身,只试图从源头抹消自己。”尖利的犬齿刺出,鲜红的瞳孔了射出堪称凶戾的光。

“我说你这家伙,与其说温柔,不如说傲慢的……”锐利无匹的长枪刺破空气,剧烈的魔力震荡裹挟着主人无限的怒气,“让人不爽啊!”

锵!

刀锋与长枪相撞,空气都瞬间从那兵器角力的缝隙飞速逃离!

“自顾自的认为世界理当完全的置于自身的庇护之下,自顾自的认为自身拥有背负整个族群的能力,”枪尖一荡,在双刀被甩开刹那光一般刺向对手的腹部,“甚至不认为世界可以承担你的怒火!”

铛!

双刀消散又再现,毫厘之间挡住了长枪的突刺!

“呵,”遭受痛斥的对手只是不痛不痒地勾起嘴角,发出与激烈战斗完全不合的悠闲轻笑,“那又如何?爱尔兰的光之子……国王的兵卒?”

“对我来说恰恰相反呢,有着偌大名号的你,对于教堂走狗的身份,不满之余也……”扭身从长枪旁擦过,瞬间莫邪脱手飞速向敌人的腰侧射出,“相当的适应嘛!”

铿!

“狗是你能叫的?!”库丘林枪柄一挑,接住同时袭来的两把刀,“不过是污秽的掌权者而已,老子早晚会夺走那个混蛋的心脏!”

“倒是你,好像相当目中无人的对小姑娘说过,你是最强的英灵啊!”库丘林向远处跳开,他伏下身,海兽头骨打磨而成的魔枪枪尖剧烈震荡,魔力凝成恍如实质的漩涡。

“那就让我看看,你的实力能不能撑住这份傲慢!自封人类的守护神啊!”

“如你所愿,”卫宫举起右臂,张开手指,“半神的士兵!”

“Gae Bolg!”

“Law Aias!”

 

 





#爱吃枪弓,但看多了各种枪弓paro,尤其是各种ABO,稍微有点不舒服,写个小段子抱怨一下,仅代表个人见解

#有些枪弓文里,喜欢把库丘林摆得过高,甚至到掌权者啊,神明啊之类的地步,特别看重他的神之子的名号,我并没与去看凯尔特神话,而是完全从Fate原著来说,库丘林讨厌言峰绮礼的命令,但他也不会去做出宁死的反抗,而且从他本身的传说而言,他是隶属于阿尔斯特的战士,以强大的个人实力闻名,放到三国背景来说,就像是关羽那样,他并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掌控者,说的更彻底点,他反而是习惯于被掌权者掌控的士兵。

#有些枪弓文里,还喜欢把卫宫放低,着重凸显他的隐忍和不择手段的狡猾,但是在我看来,英灵卫宫这个人物其实是相当的骄傲的,有着理想主义者那种只沉醉于理想的傲慢。作为生前就能怼英灵,魔术天分差却能掌握禁咒级别魔术的魔术使,还能在神秘褪去后的大地上成为英灵,追逐理想时只有自己承认自己就能撑下去,他从头到尾都是一个人规划自己的人生,对比库丘林,卫宫反而是那种自我意识强烈,除了自己选定的道路,完全不会去受别人控制的人。想想,卫宫如果成为了麻婆的servant,不出两天他就得反水,分分钟被命令自杀。而且在凛手下,除了出于自身意愿的保护,他也并不会完全按照凛的意愿来行事。身为独行侠,卫宫是不习惯被掌控,也不习惯掌控别人的人。唯一能掌控他的只有阿赖耶。

#而且在我看来Lancer和Caster的库丘林本质是一致的,卫宫和影弓更是近乎完全相同的个体,只有狂王和黑A需要提出来另算。


评论 ( 8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颗笨蛋 | Powered by LOFTER